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普通高校专升本
2018年专接本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量:
关于做好我院2018年专接本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冀教学〔2017〕21号》通知工作安排,2018年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工作即将开始,由于系统开放时间有限,务必请各系按照要求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现将我院本次专接本考试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河北省内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应届高职(专科)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上积极进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思想健康,品行端正。
3.考生按照原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报考,确有特长者可以跨科类或跨专业(医学类及护理专业除外)报考。按照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规范医学类专业办学的通知》(教高〔2014〕7号)和国家《护士条例》有关要求,报考医学类及护理专业的考生,原学专业应与报考专业保持相同。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2018年专接本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2017年12月13日9时至12月17日17时,考生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完成初次报名;2018年4月18日9时至4月20日17时,待考试成绩及各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上线考生(含退役士兵)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请考生按照以上两个报名阶段的时限要求完成志愿填报,各阶段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关闭报名系统,未按要求和步骤进行报名的考生,不再进行补报。
三、缴费、现场确认及指纹采集
学院在曹妃甸校区完成缴费、现场确认及指纹采集工作。流程:缴费→信息核对及信息确认→指纹采集。具体如下:
1、缴费。考生需缴纳考试费用,由我院财务处代收。报名考试收费标准按冀财税[2016]126号文件规定执行。具体收费标准为:艺术、体育类每生120元,其他类别每生100元(公共课与专业课合计)。
时间:12月25日~27日 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地点:陶源楼(图书行政楼)682办公室。
2、信息核对及信息确认。学生本人携带在财务处缴费的票据及身份证到继续教育学院核对报考信息无误后在《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同时签写《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时间:12月25日~27日 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地点:1号教学楼240办公室。
3、指纹采集。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并签署承诺书后进行指纹采集。
时间:12月25日~27日 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地点:1号教学楼240办公室。
四、准考证打印
2018年3月19日至3月23日,报名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院校参加考试。
五、其他重要事宜
1、考试、录取、退役士兵报考等信息查看《附件1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
2、考生可以报考的学校、专业、招生人数等查看《附件2 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选拔专业及数额
3、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及试题类型登录专接本考试报名网站(http://zjbks.hee.cn)查看。
六、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地址及咨询电话
考生如有疑问可以登录河北省教育厅网站查看《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或联系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咨询。
曹妃甸校区:1号教学楼240办公室,电话0315-7772868/7772968;
 
 
                                                    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2月4日
   
附件:
1.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