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学考试
关于做好我院2018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量:
 各系:

201810月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各系自考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做好学生通知工作,以保障学生报名顺利完成。根据省考试院及我院的相关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

理论课程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时间为2018610-15日,每天8:00-22:00   考生现场注册时间为2018610-15日,每天8:30-11.30,14:00-1730。报名网址http://zk.hebeea.edu.cn

已经报考过自考的学生,自己在网上报名、交费,并需采集指静脉信息(路南教育局、路北教育局、曹妃甸教育局,就近原则三选一),就不用来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信息确认了。

首次报名自考的学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ebeea.edu.cn/)-->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理论课程报考-->新生注册,进入注册页面,选择“考区”、“报考点路南教育局、路北教育局、曹妃甸教育局,就近原则三选一)”,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按要求上传照片。最后到所选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录指静脉和指纹信息获得初始密码。

注:“报考点”千万不要选择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其他考籍信息不全,或者有两个以上考籍信息的考生需到市考试院成自考处进行注册采集。联系方式:0315-2821755

本次报名的考试时间:

理论课程考试时间:1020日—21;具体考试课程安排可登录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

 

联系人:李丹

联系方式:03157772968(曹妃甸校区1号教学楼240办公室)

 

 

 

继续教育学院

201861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