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养生讲座开讲:唐工院教师进社区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量:
4月21日,唐工院携同高新技术开发区所属的益民园、龙泽源、惠安楼、枫叶园社区及仁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依托政校社共建社区服务教育基地举办的系列讲座《健康养生》在高新区街道办事处文化站开讲。讲座由学院管理工程系专业教师宫尚群主讲,为社区居民讲解保健养生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展开互动交流。唐工院继续教育学院主任张慧芳主持讲座。
讲座中,宫尚群为居民们讲解春季饮食养生、中医穴位保健,并现场互动教授身心活化之手指操等内容,通过这堂形象生动的讲座,增强了大家对健康保健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高新区街道办事处书记冯志涛全程参加此次讲座并给予高度好评,居民们也纷纷表示讲座内容非常实用,希望更多的专家能走进社区,把更多的健康知识带到居民身边。

讲座现场与居民互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