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唐工院与社区共建图书阅览室,完善社区教育服务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量:
 

为加强社区教育和终身学习服务,近期,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世纪龙庭第二社区居委会、仁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建社区图书阅览室,提供包括中华经典名著、儿童启蒙、健康养生等各类书籍150余册,完善社区教育服务基地建设,提升基地的服务能力,促进社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之后,继续教育学院杜颜章院长与仁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李雅春总经理就发展养老产业与事业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并就今后协同开展老年教育与服务活动进一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