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唐工院学生专接本考试录取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量:
2021年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工作基本结束。今年唐工院应届毕业生参加专接本报名考试1619人,被本科院校录取619人,是去年录取人数的2倍,再次创下学院学生专接本考试录取新高。其中自动化工程系郑鑫宇同学以总分354.5分的好成绩在河北省同专业考生中位列全省第一,被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
唐工院2021年专接本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是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各系、通识教育中心和学生处等多部门老师们协同联动、辛勤努力下取得的。专接本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院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以学生为中心,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和内涵建设的结果,是学院学生扎实专业理论知识和较高职业素养的集中体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专接本"报考工作的宣传、组织和辅导力度,为学生搭好学历提升不断线的终身学习立交桥,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学习机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