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4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通过QQ群视频平台召开线上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奋进方向。继续教育学院主任张慧芳,副主任周蕾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慧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中对思政课教育改革创新、红色基因传承、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文献古籍保护利用和促进理论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等发表的重要讲话。她强调:“总书记的讲话既饱含对中国人民大学的殷殷期待,也体现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自身奋斗成长经历和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干和担当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周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党领导下的红色革命史以及当前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等内容,作了分享。周蕾同志号召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上奋斗奉献,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