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重庆大学关于2022年春季毕业设计(论文)学生选题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22年春季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即将开始,学院将从2022年2月21日上午10时至2月28日中午12时开通学生选题平台。参加本次选题的学生仅限于:2021年10月份考试后,学分≥ 49 分的162-202批次专科起点本科在籍学生、学分≥ 49 分的162-202批次专科起点本科*在籍学生。请符合条件的在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按时登录毕业论文平台进行选题。选题时间截止后,系统即自动关闭,学院将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毕业设计(论文)申请。

同时,拟申请学位但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没有达到“良”以上的学生,未毕业前可申请重做毕业设计(论文),具体要求为:此类学生只能申请一次重做;申请重做则必须参加由学院组织的答辩;重做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以较高一次成绩作为最终成绩;已经修满最低毕业学分者,在重新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后才能毕业。拟申请重做者,在进入毕业设计(论文)平台后应先提交重做毕业设计(论文)申请,待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选题。

学生在选题前,应仔细阅读“学院主页—下载中心—毕业设计”中的《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2022年春季批次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表》等相关文档,按照要求按时完成选题。选题成功后平台将自动扣取相应学费,学生无需再缴纳其他任何费用。

操作说明:

1.登录学院网站首页点击“进入教室”输入学生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教室,进入教室后点击“论文” 。

2. 进入毕业设计(论文)平台后,点击“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栏进行选题。

特别提醒:

1. 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学院要求学生必须全部在“毕业论文”平台完成,老师对学生的指导,也只通过平台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学院不会通过其他工具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指导。

2. 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系必修环节,学生完成学费缴纳后即可选题,学院不再另收其他费用。如有人向学生收取学费以外的费用,都系欺骗行为,望广大学员不要上当受骗。

如有问题发邮件至bysj@5any.com。

特此通知 !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2年2月21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