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重庆大学关于警惕假冒重大网院非法招生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量:

        近日,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重大网院”)发现某些机构及个人在网络平台以“重庆大学”、“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名义进行成人高等学历网络教育虚假招生广告宣传,经调查发现,这些机构及个人未经我院授权。为维护我院办学声誉及广大学员权益,指导学员正确报读我院高等学历网络教育,防止学员上当受骗,重大网院特向广大学员和社会郑重声明:

一、重大网院从未在抖音、快手、腾讯网、今日头条、淘宝、京东等媒体平台上发布重庆大学高等学历网络教育的招生广告,也未授权任何中介代理机构或个人在此类媒体发布广告。

二、重大网院校外学习中心均为当地省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并须持有学院颁发的《招生授权书》方可开展招生工作,除此之外,任何机构及个人以任何形式假冒重大网院的招生及其宣传行为都是非法的。

三、学员在报名时可通过以下方式确定校外学习中心的资质:

(一)查看当地校外学习中心提供的办学资质材料;

(二)登录重大网院门户网站 “授权可招生学习中心”进行查询;

(三)拨打重大网院全国服务热线023-65127310进行查询。

四、如发现假冒重大网院非法招生的机构,请到当地相关教育主管部门和重大网院进行投诉和举报。

五、请存在上述问题的机构及个人自本公告之日起,立即将网络平台上的虚假内容删除,停止侵权行为,重大网院将保留继续追究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2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