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关于组织2022年第一次统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量: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关于组织2022年第一次统考工作的通知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学员: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调整网络教育统考组织方式的相关要求,结合目前国内疫情防控需要,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22年第一次统考采取网上机考的方式进行。现将统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5月31日上午10时–6月2日上午10时。二、考试对象
202(含)以前入学批次,统考应考科目尚未取得合格成绩的在籍本科学生。
202(含)以前入学批次,已取得《大学英语B》统考合格成绩的在籍本科学生,拟申请学位者,学生向所属学习中心申请重考《大学英语B》;学习中心审核通过后,将参考学生信息汇总到“2022年第一次统考《大学英语B》在籍生重考申请登记表”,并于2022年5月26日下午5时前报送学院;学院审核通过后,学生方可参加重考。
2019年秋季到2022年春季本科毕业学生,仅剩学位英语不符合学位申请条件者,可直接参加《大学英语B》的重考。
三、考试科目及时长
考试科目为《计算机应用基础》和《大学英语B》。每门课程考试时长90分钟。
四、考试方式
考生统一使用“重大网院在线考试系统”,实行网上闭卷考试。
考生自行下载安装“重大网院在线考试系统”,在考试前进行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后,方可进入考试系统进行考试。如已下载和安装使用过在线考试系统,本次考试无需重复下载。
“重大网院在线考试系统”下载及测试时间:2022年5月
25 日-27日。
五、考试设备和环境
请使用台式机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参加考试,且电脑操作系统为Windows 7 SP1及以上,推荐Windows10,不支持WindowsXP及低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macOS (苹果公司的电脑操作系统)、i0S (苹果公司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美国谷歌公司的移动操作系统)。
电脑需配备高清摄像头;考试过程中保持网络畅通;考试环境应保证光线适中,以便考试系统采集清晰的图像。
六、成绩发布
6月上旬(以学院主页后续发布的 2022年第一次统考成绩通知为准)。
七、考试纪律
考试过程中在线考试系统将实时监控并抓拍人脸图像﹐学院将在考试结束后进行审核。考试违纪作弊者、遮挡摄像头或采用其他手段导致无法获取考生参考过程图像者,成绩一律无效,并视违纪作弊情节按《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试点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网考委[2005]1号)的规定作出相应处理:有考试违纪行为的考生,其相关科目的考试成绩无效;有考试作弊行为的考生,当次考试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视情节严重情况给予停考1-3年的处理;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取消统考资格。
八、学习中心工作
请各校外学习中心务必按照学院要求做好考生参考督促和相关服务工作,并提前做好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确保统考工作顺利进行。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3日
 
通知详细内容以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官网通知为准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8